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March 25, 2005

愁腸愁出腸

今晚上班遲番早放
已經愉快地約了今天新公司上任的老雲吃晚飯
我們對坐著,對坐著
她跟我說我今天的樣子很不同
追問下原來覺得我的樣子很愁
連笑起來時都愁著臉
老實地跟她說我沒有任何一絲不高興的心情
可能只是皺眉已成為了我的自然反射動作
事實是我的生活比有愛情時已充實得多
我愛創作,結他,色士風,健身,打機,桌球,看電影電視,
購物,約朋友吹水,唱歌欠的可能只是‧‧
我不能相信這是我老k著臉的原因吧
不否認愛情是帶給我最愉快心情的東西
雖然沒有了最頂端的東西
但並不代表我的生活不快樂

還是寂寞是讓人加速衰老的催化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