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August 23, 2005

癖!

在我這樣貧乏的網誌網絡內竟然也被朋友點名列出五大怪癖
雖然之前我私自跟朋友靜悄悄玩了
但既然被點名 (出處不便公開)
也樂意跟其他朋友分享分享我的五癖:

1.喜歡搣自己的手﹑腳甲,特別是尾腳趾甲,曾多次錯手搣得太深而發生流血事件

2.不自然時會不自覺喪扯耳朵及耳環,令面紅耳赤情況變得更嚴重

3.夜歸回家時總愛聽歌,趁夜深無人時在街上開聲唱歌

4.對所有屬於自己的物件都投入太多感情,連在街上掉下了一件垃圾都會呆望它5秒,掙扎我遺下它在不適當的地方是一件令它感到悲傷的事

5.我下方的犬齒特別銳利,總每隔5分鐘無意識地用舌頭測試它鋒利的程度,亦經常因此界爛自己條利

請以下blog友接力:

-亞囡
-戴金歡
- TOWER

死....搵唔夠五個 ,加上好些bloggers已完成了這活動n世
這便完全暴露了我這個blog自閉既缺點

3 Comments:

At 9: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接-ed

 
At 1:19 AM, Blogger HanaMaru said...

“連在街上掉下了一件垃圾都會呆望它5秒”
人家看到還以爲你在掙扎著要不要把垃圾撿上來。哈哈哈~~~

 
At 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飲完食完野, d牙硬係鞋鞋地..就會不自覺用條脷去擦佢地..後果一樣,條脷損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