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hursday, August 18, 2005

撞彩

世上有一種遊戲叫撞彩
白色生下來的使命就是要把不同的顏色撞入黑洞永不超生
直至它目送自己的最愛-"黑色"離開
這個遊戲才會完結

熱情紅色是最團結及最愛保護大眾的一群
要打走其他顏色前先要把他們十五個解決掉

開朗黃色愛綠色
但神經質的綠色愛上了啡色

深沉寡言的啡色不愛綠色
因它鐘情於藍色

憂鬱藍色卻情迷迷人粉紅
偏偏粉紅還是醉心於萬人迷的神秘黑色
而神秘的黑色究竟情歸何處
一直也沒有人得悉

白色知道要得到黑色之前
將會有很多障礙
因這是個很複雜的關係圖
單戀對方的一邊必會跟白色說:
"請不要讓我先看見最愛離開
你還是先把我幹掉吧!"

白色為了黑色
於是便開始了跌跌踫踫撞撞的人生

好不容易世上只剩下了迷人粉紅與神秘黑
剛巧遇著時機
眼看可以乾脆地把粉紅除掉
但是
竟然撻Q了!
白色像個傻瓜般跌進黑洞
撻死了

意志強頑的白色死心不息
輪迴轉世
再來到這個世界

但它眼前卻是一個令人詫異的場面
粉紅明白自己的宿命
危站於懸崖邊
但神秘黑竟然站在粉紅前正正向白色宣佈:
"若然你真的想解決粉紅,你便先把我解決吧!"
白色雖然一直想得到黑色
但亦很明白令別人親眼目睹失去最愛這回事
是件很倒扣風度的事情
於是它決定了在緯度三十二度沖向世界的另一端
跟正在還未及感動的粉紅右邊擦身而過

就這樣
粉紅離開了她深愛的黑色
墮下了無底死蔭幽谷

黑色冷冷地跟白色說:
"心滿意足吧,你現在想怎樣,悉隨尊便.."

白色說:
"就算我現在得到了你,我還是贏不到全世界
因為我之前已犯過很多錯,傷害過很多顏色
不如..我們重頭開始....好嗎?"


"每次撻q都代表下一次有機會響袋而唔一定係撻死"
這是我的桌球哲學
亦是我的人生信念

昨夜我繼續在桌球枱上鑽研這課題
直至凌晨五時...
明白到仍然有很多東西還未學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