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今天我‧‧‧

人生第一次係shooting day遲到
離譜離罩程度係黎克十點百級
9點正的call time鬧鐘準時8時響起
然後我正正9點扎醒
醒來第一句話是:仆街喇

披頭散髮笠頂爛鬼帽撲落街
才發現人生不幸的另一個第一次同日發生
當我發現身上只有四十塊錢時
亦發覺我的証件套不見了
當下一刻盤算是否在之前疾走羅拉到車站時丟掉
但理智告訴我昨天我是穿短打的
所以我又再次疾走羅拉到屋企拿回我的click lik card啦

我遲到的影響是什麼?
我很清楚
是會引發工潮的!!!!
因為各工作人員會沒有早餐吃

我任重道遠
可惜我竟然開始連一個PA都不如
我遲到了
早餐也遲到了
我在車上內疚得打算跟導演說
連最少最低的要求我也辦不到
我再沒有面目留在這個親愛的大家庭內

想著想著......我竟然......
‧‧

睡著了

雖然是睡著了
但我的內疚感也是千真萬確

到場後我向同事逐一道歉
這亦是我討厭犯錯的主要原因
跟別人說句對不起
實質意義不大
錯就是錯
說的人難過
聽的人也感覺不大

當拍攝完成
我另一個重點工作開始
我拿著掃帚吸塵器用心打掃場地的每一個角落
為何我知道自己的內疚是如斯真實?
因為今天當我做鐘點的時候
除了慣有的不甘心外
還多了一種償還的感覺

2 Comments:

At 12: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攪咩呀? 又會遲到既....?!

 
At 4: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能係因為
我個腦開始著左自動隔離系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