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Clever people clever do

一條我只需30分鐘edit的casting video
落在別人手上
變成我要等待四個小時

漫漫長夜
我一氣呵成看了三集星期日檔案
同時時間亦像過了三個星期天

朋友在咖啡室等候我
我在公司等等等

最後我勝利
凌晨四時離開

心情如何?

我會跟別人說
世界的傑青都雲集在我的公司
聰明的人都總用著聰明的效率及態度,方式辦事
董輝?靠邊站吧

3 Comments:

At 8: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籌備緊...希望所有野都順利進行啦

 
At 9: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祀你好運呀~~~

 
At 9: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妙,
祝妳快d開始做下運動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