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隊友們
每次看見妳們都令人開懷
我今天撐著晨運拐杖堅持出現絕對是值得的

小王子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妳送我的那本
一定會從頭到尾看一篇
真的很感謝妳給我的禮物

其實過去那個怒擲籃球板
膚色與面色一樣黑
脾氣暴躁不發一言嚇倒過不少try out人士的我

在很久很久之前
已經消失了

一直以來

一個人
過得很好

我喜歡聽的歌也許比較憂愁
我喜歡看的戲也許比較悲傷

可是
我還是好好地活著

妳們明白內裏的分別嘛?

1 Comments:

At 1:2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我的笑容跟得意這個形容詞相去太遠了吧~
其實如果不關乎感情的
對我來說
什麼也不成問題的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