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絕技

每當聚會遇上冷場的時候
我人生一個大笑話便可大派用場
什麼笑話這樣巴之閉?
這樣萬試萬靈包生仔頭髮逐漸變黑立即變黑晒亦得..得左咁利灰?

不費吹灰之力要說的其實只是我的家居環境
"熟悉的自然說得動聽"是條金科玉律
我想沒有什麼題目可以讓我說得更生動活潑扣人心弦字字鏗鏘
笑聲一浪接一浪高潮迭起朋友東歪西倒
文字形容得效果震撼
親身體驗則有待機會讓好友查收

我的確是活在一間笑話內
假如創意的定義是將兩種意料之外的事情聯繫一起
收在眼簾的都盡是創意非常的家居配搭及佈置
每天反覆反問自己"咁都得"已習以為常到視而不見
由損手爛腳到練成銅皮鐵骨縮骨功聾耳陳消毒碗胃實在得來不易

其實
如果當所有事情都事先張揚被冠以笑話之名
已經一點也不好笑

想起孩提時代學過的一首歌謠
是這樣唱的
"我的家庭真可愛
健康快樂笑常在...."
我的居所,的確與笑常在

雖然不知何時實現
但事在必行在人為
預先徵求室友一名(不是女友)
如能忍受樂器噪音,生理時鐘倒置
愛護動物電影音樂ps2
不愛斤斤計較不怕沉悶
懇請留言給我
謝謝

4 Comments:

At 12: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否認真呀? 我報名呀!!!

 
At 10: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妙,感謝妳的撐場
多害怕我要變成獨居老人
即使早已有這個心理準備

 
At 8: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啦~~獨居老人又點會得你一個呢~~ 唔好遺忘我呢個阿婆至得架~

 
At 4: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才不是孤獨老人
珍惜眼前人跟她建立生活會更好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