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April 01, 2005

晴天

一邊打著劇本一邊聽著周杰倫播起"晴天"的時候
那句"颳風這天,我試過握著妳手"
令我想起一幕一幕的回憶
在一個十號風球的晚上
我出現在妳家樓下
只為了把微不足道的小玩意交到妳手
然後我們在屋村頂層的後樓梯
把周刊的內頁摺成飛機
測試它在暴風中能飛得多遠
最後我在狂風暴雨中獨自步行回家

在火星最接近地球的時期
我們嘗試過在天台找尋那顆星火
然後每次相約在後樓梯總會談天說地直至凌晨四,五時
然後再一次獨自步行回家
那時的我,那一段路心總是甜,亦從不覺得累

也曾試過跑到元朗,
從書局的地圖內一幅圖片出發
就花了半天時間探訪一個能夠找到日落黃昏的地方
雖然這個故事最後也沒有發展下去
但那確是一種很實在的愉快
我知道,那時的我,是個快樂的人
但現在回想起卻好像是一些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現在只會感到陌生的‧‧感覺

我的理想是什麼.....
完成一套滿意的錄像?
賺很多很多的錢?
但這刻腦內只有一個愚蠢的答案
我只希望能為我喜歡的人編排著一次又一次讓她感動的情節
最後能否跟這人走在一起
已經再不重要

我的理想可能只是
單純地想令喜歡的女孩感到幸福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