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August 30, 2005

幹啥???!!!!!

不知為何在這個時間仍獨自與愚蠢的電腦及打印機鬥爭
我的眼皮有千斤重
我的腦充滿問號
我的頭插滿香煙
我的煙灰缸塞著滿滿的煙頭
也許我離開公司的時候要俯身從煙霧中找出路

支持我一直生存下去的
是kary既"台北四天三夜"

台北
請等等我
我們很快便會相遇
而且一直盤算著
該怎樣去記錄妳?

1 Comments:

At 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幾時去台灣呀!!!
去旅行,好開心咁bor

珍珍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