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意識流

小孩跟父母的對話會怎樣
暗戀者跟被暗戀者的對話會怎樣
下屬跟上司的對話又可以怎樣
嘀嘀咕咕的跟自己做著口形
自己跟自己的對話原來是這樣

朋友於是問:怎麼了?
他答:什麼?
朋友回:什麼?
他答:什麼什麼了?
朋友答:你的聽覺甚"mor"

當一件事情已經是件十分有創意的本體
還有需要用更具創意的花紙包裝嗎?
如果創意加創意創到爆棚爆塔會不會有"差一點將本我殺掉"的危險?

朋友再問:你忘了嗎?
他答:是忙了
朋友回:你又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他答:什麼?
朋友回:我剛剛過了生日
他答:真的是忘了....我對數字不敏感....每年只有一組8個數字的quota,配搭卻可以改變
朋友回:忘了我剛才所說的東西吧
他答:好吧

一把雨傘可以是一柄武器
一個無論是香奈兒或日本城的購物袋都可以用作旁身自保
一雙耳加一把口如果用法得宜
亦可以傷人於無影無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