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癲仙局

親身到過大大間行騙集團
親眼見過大大個騙徒擺在眼前
這次深入虎穴的歷險簡直是物超所值
娛樂性豐富

騙徒嘛
他們雖然不認識你
但必然會從你的說話中推測你的個性如何
然後表現得對你的生活方式很了解
耍出他們的弔脆套路
沒有破綻的騙徒還好因為會自覺地做做功課
但明顯那夥人都自視過高
也許是詐騙過的都實在太蠢
致使他們都以為自己聰明過人
言語中露出的疑點根本沒法讓我繼續專心聽他們說下去

對不起
事實你們都不太聰明細密
不付出又怎能有回報
賺不到我的錢不是我聰明
只是你們低估人類智慧固步自封而換來

人的弱點多的是
離不開都是慾望
他們以美色,玩樂誘惑人心
可是美女遇見得多
你們的samples我可沒一個覺得是美
而且投其所好這一招也得看對象
可惜一開始已物色了錯的目標投錯好
又如何能work?
感謝你們帶給我一場歡樂騷

至於跟我交涉的首領又如何?
一個打扮斯文但行為說話舉止粗鄙
文化水平低,未進化仍停留於沉淪聲色犬馬生活態度的一位女仕
連我跟她說整件事是insecure時
她都不知insecure為何解
既然如此
自問又如何甘心讓這班僂儸賺我一萬幾千?

行騙是一門專業
請拿出你們應有的職業操守定時自我增值
而且當太多陳設或對白是假裝出來的時候
它們都自自然散發出一股流的氣息
觀察環境
是除了文字圖像語言外一種能提供訊息的途徑
但他們製作精美的道具同時亦出賣了自己
既然戲,交不足
道具,流於表面
即使別人無從"界"凳發難
這劇目亦難以得到票房

如果警訊歡迎觀眾投劇本稿
我仍記得騙徒的每一句話語
寫下來可是場活生生但不見血的紀錄片

1 Comments:

At 3: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世途險惡呀..真係要小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