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April 19, 2005

1


1上星期即興的跟老闆請了大大個星期假
目的主要都是為了我的心肝劇本
其次有想過不如懶型的自己去個旅行
泰國?台灣?總之是平就好了
但後來覺得好像趕不及
於是又興起不如到離島宿一宵的念頭
最後呢不是怕自己一個人在渡假屋睡
而是怕半夜突然多了很多人陪自己睡
所以還是放棄了
但我有點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的旅遊大計最後淪落到如此不堪
於是跟自己說無論如何也要去一次郊遊
結果
便到了大圍踩單車到大美篤了
無間斷陪我上路的還有:(排名不分先後)
陳奕迅,周杰倫,古巨基,何韻詩,光良,平井堅,
周國賢,鄧麗欣,藍奕邦,劉浩龍,陳小春
成績:以常速不用兩個小時便由大圍到達大美篤
(朋友以後都不會找我踩單車了)
及完成兩幕劇本

註:如果有人幫手揸機我會在堤壩上狂奔拍一套"在美篤中心呼喚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