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April 15, 2005

言情小說女主角

偶然發現一個名叫子薇的網上小說作品內
"xxx搖身一變成領隊,又歡又喜地帶著蜜月團,
前進到歐洲,哪知竟遇上初戀男友死纏爛打!"
我質疑作者是不是不該在文中不厭其煩地引述角色的全朶
而且還要是一個毫不優雅,毫不漂亮的名字
子薇小姐,我要衷心感激妳
妳不單讓我搖身一變成領隊
還令我搖身一變成為妳瘋摩世界萬千網迷小說界權威作品內的女主角
而且足以証明妳有著跟我爸媽同等品味既
先見之明
多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