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April 13, 2005

對,不對

從小長輩告訴我們勤力讀書是對的
誠實坦白是對的為人著想是對的
鬧別人的母親是不對的
在電梯內放屁是不對的
在螺旋滑梯的中段撒便更是大錯特錯的
豆釘的我把這些都牢牢記住
於是我一直不斷地讀書,
不斷地誠實坦白及為人著想
不敢鬧別人的母親只鬧人家的家父
盡量在入電梯前於人羣中把所有氣體釋放及
玩滑梯前先上廁所
儘管自己盡力如此
卻發現身邊的人永遠成績不合格滿口謊言損人不利己
自己母親不斷無故被鬧於電梯內臭暈
及在充滿大便的滑梯上滑行
於是開始質疑一直錯的可能只是我
最近不止一位朋友跟我說為何不自私一點?
自私沒有什麼不妥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爭取幸福及好處
你對她們的愛夠不夠根本不是重點
是的,隨便跟這個跟那個搭上
我便不用每天下班獨自回家在爆烈肌肉汗男之間穿插健身
生日不用獨個事先為自己打點派對的一切
可以無時無刻聽著唱著幸福到痺甜蜜到震既情歌
我的手機會響會有人等我的電話
更可以乾脆遇見一個愛上一個拋下另一個
而最重要的是能以別人的傷痛不幸成全一己私慾
自己想怎樣做便去做的人可能會比較快樂

盡量令自己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也許都是比較聰明
所以他們一個人在電梯時不會放屁
玩滑梯時亦能機警地閃過有大便的路段
但有種做人的智慧他們卻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懂
對?不對?.......
其實適隨尊便
我從小已發覺自己沒有在滑梯撒便的天份
因為深切了解當褲子衝過便溺時的感覺的確是
很難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