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三個人

三個人臨時召開心事會議

人一:災情最為嚴重,周旋於兩男之間,新歡舊愛輪班忽冷忽熱,令人無所適從,自我價值開始低落。
人二:現代愛情故事,剛巧遇上例行小風波,正說服自己跟亞Q上精神研習科,為己為人。
人三:狀態最為良好,沒愛情煩惱,也沒家庭負擔,為確保存在目的及將來,開始患上杞人憂天癱前抑鬱。

人一:我現在這階段已經不可以選男友,要的是結婚對象。

是女孩子的天性
無論是直是攣最終極目標還是希望在感情路上找個依歸
而且她們的價值也有點兒像花市的年花
時節一過便不再受到青睞
如果當初真的是因為亞當寂寞而創造出夏娃
那便有極大可能造物者是個男的或者衪根本不是全能
因為衪沒有計算出如果當初同一時間焗出亞當及夏娃這兩個粉團
便可避免這數十個世紀以來的性別之爭
但人們慣常都將一些無可解釋的事實歸咎於:
背後衪一定有個人類不能理解的原因

人二: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需要她,她卻沒有在我身邊。因為我跟她說沒什大不了。

自然定律是男女該成一對
男男跟女女
感情上雖則全然是對
但其實無論在發音上生態系統上經濟學上
都是錯的
錯了就該受懲處
雖不能理解但唯有相信它背後同樣有著理由
而懲罰是將會被剝奪社會公益
更甚是性別權利
就正如自然本質上賦予男孩強捍,女孩溫柔
若然在角色扮演中稍一不慎把本性顯露
很大機會便被驅逐出境
但骨子裏我還是覺得堅強,細心,獨立,溫柔這些本質不該由性別來分工
如此一來
wyman便不再需要寫出"汽水樽裡的咖啡"這等因錯配而衍生的控訴

人三:有點眼睏,她還是選擇去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