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無言感激

這幾天我的生辰都被迫在公司渡過
確是個難忘的記憶
繼all friends come的party之後
猶如探監般的友聚
可創另一個先河

感激沒有預先張揚前來探望的盧氏伉儷,黃氏伉儷
妳們給我的一切都是最好
最差的只是我疲倦的狀態
很不好意思,請見諒
其實我該感動得哭起來
只是無論如何也不要在工作的地方幹這回事
為了報答妳們,也許我會暗中在出鏡的道具上貼上妳們的肖像

還要向所有致電及給我發短訊的好友們
說聲:


妳們讓我從不寂寞

1 Comments:

At 4: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豬黎既~~ 見係你咋~~ 之不過要澄清一點..盧氏裡面, 就得一個咁有心架咋!! 隻肥豬有鬼咁好死呀!
我唔會比佢滔我d光架!!

咦?!"出鏡的道具上貼上肖像" ?! 會唔會誤會0個件道具屬於咗相中人呢?...um...我係camer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