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完成

2005年的四月
我發佈過一篇文章

2006年的一月
我終於達成心願
雖然只是個雞毛蒜皮的心願
但總算是由無到有
而我的信念是
應該尊重每一件由無到有的事情

經過車房一役
忽然覺得再沒有什麼模型有難度可言
因為車房的所有配件
包括任何一枝螺絲批鐵通都要自己剪下來上色
任何一個噴嚏都足以吹走所有配件

兩年前親眼目睹我買下噩夢的老雲
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她誕生了













6 Comments:

At 5:41 AM, Blogger HanaMaru said...

That's so cool!!!! and u have done a great job!
:)

 
At 4: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善於砌. 很酷唷
之後一把火燒了它是何其爽呢

 
At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namaru:
看不看到那地圖是new york的!
我差不多把家裏所有其他on scale的玩具都放進去

loneliless:
哈....稀客呀!!!
一把火燒左佢可以變成火災既miniature
好主意喎

 
At 2: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得了呀~~~!!!

 
At 2: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路人:
喂喂...妳得閒都砌間餐廳比honey啦
我可以隨時出手相助喎...

 
At 1: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勁呀.
好靚.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