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unday, April 10, 2005

籍著雨點昆9你

對不起,我知道我污染了一個感性浪漫既電影名字
但是我真的有點情不自禁地用上如此鄙俗的語氣詞
再一次証明文字係煽動感情既有效功具
我為了它的名稱,劇照內美麗的向日葵田原,
就花了五十元入場希望得到一點感動
但可能由於男主角與香港實力派歌手林一峰太相似的關係
電影播放其間我一直哼著"the best is yet to come","雪糕車"等等
最後完場感覺亦同步靜止腦內歌聲響起
"too hug someone,to kiss someone,the best.....is yet to come"
我想我對電影的前瞻觸覺開始有點倒退萎縮

(p.s:但公平點地說,它並不是一無是處,art direction是不錯的,
我發難可能只是因為我得不到期望的感動罷了五十元便想買一點感動,
是我太天真了吧又係天真累事,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