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Monday, April 25, 2005

我的座右銘

有一天老章在網上看到一篇佚名學生文章"<我的座右銘>

我的座右銘是"不亂丟垃圾"。
因為我的幼稚園老師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每個人都亂丟垃圾地球就會爆炸,
人就會全部死光光,
因為我很怕死,所以我都不亂丟垃圾,
這就是我座右銘的由來。
大概是我一直都尊守座右銘的關係,
所以我的功課一直都很好,
只要我一直都不亂丟垃圾,
考試都考第一名,
還可以從三分線跳起來灌籃,
騎腳踏車可以騎到時速二百公里,
所以我勸大家都不要亂丟垃圾了。"

這種出賣自己學生,弟妹的例子在網上已屢見不鮮
我在這裡提及並不是覺得有什麼特別爆笑
令我驚嚇既係發覺他的風格跟自己某些文章竟然出奇地相似!!!!!!
究竟係我返老還童?定係呢位佚名小朋友未老先衰??
定還是香港的教育制度係從來都無進步過?
定還是係香港長大既人都係咁
由細語無倫次到大語無倫次到
就如老師對佚名小朋友既評語"天南地北,胡亂揍合"一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