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May 10, 2005

話說回來

經此教訓我應該開始習慣自我審查我的言論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個讓我胡言亂語的地方
是沒有人會來一看的
也是令人覺得不值一看的
所以我天真地一直胡說八道說得不亦樂乎
但有一天我碰釘了有陌生人告誡我
你說的是錯的
你的錯失會帶來影響
所以我有責任告知你糾正過來
一言驚醒夢中人!
看看我的site meter
原來已被人看了一千三百二十七次,咁多!
當中可能有醫生,法官,會計師,建築師,
甚至乎可能特首也曾來過
之前我的謬誤可能誤導特首以為
"Blog Is Blog" "BLOG!點止係「網上日記」咁簡單!""BLOG! Not Just an "Online Diary"! "行動是由blogyou.com主辦的
我低估了我這個老章遊記對社會的影響力
我竟然犯下了這個大錯
我內疚得要命
內疚得真想在這個blog一輩子也只是post出道歉及澄清聲明
如果真的如此
從此以後我的blog便不再是網上日記咁簡單
我亦將會昇華到成為全港第一個以道歉及澄清聲明為主題的"blog"

我很高興我有這個改變
我很高興生於這個世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