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unday, May 01, 2005

突然政治之性傾向反歧視法

http://www.yanfook.org/video/broadcast002.asx

看後概括:

-牧師擔起聖戰的旗幟,帶領正義的信徒呼叫討伐的口號
-立法通過後,同性戀者將進化成獠牙猛獸鋼鐵五型,每隻都在街上追殺著異性戀者,還有政府支持幫同性戀獸比錢打官司
-同性戀獸的生活只有性,平日牠們通通在性交,除了性交,還是性交,除了死的一刻不能交,牠們普遍都在性交
-同性戀獸的身上都帶有愛滋病毒
-同性戀獸智商正常,偶爾很高,所以人類要提高警覺,以免受到性交中的同性戀獸襲擊或接觸因而不幸沾染愛滋
-同性戀獸雖然是高度危險生物,但他們的心靈很脆弱,所以不要退縮,信徒應手牽手,然後 左手與右手砌出十字,利用福音死光黎粉碎佢地試圖統一世界既野心
-懷疑立法局部份議員都是同性戀獸所派出的間諜,因為他們除了瘋癲不該會天真得支持立法
-同性戀的罪惡程度達黎克特制九級,相當於盜竊,放火,殺人
-所以應該盡早立法制定同性戀刑事化及
-立法制定各公共商業機構嚴禁僱用同性戀獸,非法僱用同性戀獸將會被起訴
-香港是個安定繁榮之地,同性戀獸卻令香港不得安寧,所以,正義的信徒們,金融風暴我地捱得過,沙士我地驚完之後就未驚過,性傾向反歧視法????讓我們一起高唱"we shall over come!!!"

看後感:
-人為何要互相仇恨?
-人為何要互相鬥爭?
-反歧視,要求平等對待,並不等同鼓吹支持,打壓異性戀者
-榆林事件我都覺得彩虹行動既成員表現唔成熟,唔抵撐
-不過除此之外,這些年來所受的委屈,說也說不清
-讀左十幾年天主教基督教既大、中、小學,硬食過十萬個佈道會都未見過牧師有如此激昂,如此能振奮人心既氣度
-為何面對謬誤處處我還可以處之淡淡然
-可能係下意識壓抑自己,擔心一瀉千里
-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係一個比張三李四再正常不過,即使無異性吼都此生無憾既異性戀者因為咁就可以被賦予最理所當然的權利當去嘲笑,去歧視,去口誅筆伐個班唔男唔女既物體時,都唔屬於係一種原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