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April 29, 2005

莫須做

今晚要留在公司至深夜
為何?
只因我突然被委派了去參與一件非公司生意既工作
馮德倫導演為其親愛朋友拍攝MTV
我的職位是什麼?
Lights Keeper
這是個什麼的職位呢?
可有可無
我是第五型人又如何?
難度現在就上網去找尋所有有關名貴水晶燈的裝嵌程序保養方式?
我的責任大嗎?
一個人入片廠揹負五支水晶燈既命運
睇住佢地大,睇住佢地爛,睇住佢地比人吊高黎賣
係導演的經濟角度上
是很大
我的付出值得嗎?
當別人稱讚水晶燈在MTV中發出閃耀的光芒時
我便可告訴世界
我就是榮耀的主管
這一刻我聯想到什麼?
陳奕迅"天使的禮物"
"擔起一噸噸繁華的廢物朝垃圾站 
造福萬民 誰來贈你香薰一路上夢想的櫥窗 
誰憑勞力發亮天未亮便在場 誰贈你勳章 炫耀你夢鄉"

世界總是好事多磨
雖然永遠也磨不出多一點的錢
但都總算是得到多一點的經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