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May 20, 2005

高貴的水母

睇完加勒比海回程的時候
攝影師跟我們說"這個地方很好的了,起碼還有陸上交通可到
剛不久前我拍的那個海灘要搶灘登陸的"
"怎樣的搶灘?"
六呎高的他續說"要租小艇,那兒沒有碼頭,
所以船家都不肯靠岸太近怕會翻船或擱淺,
所有工作人員都要下水,水深到達我的心口位置
機組人要托著機器箱傳上岸"
"哪看拍攝的客人怎辦?"
"一係就走,一係就游"
"有個客仲著左條長裙黎"
此時此刻我只想著那情況
她一定會像隻海中的水母
漂埋岸然後被沖上岸曬乾
我沒有說出我的想法
因為我不習慣在同事面前說出刻薄的說話
最多也只是在他們面前偷偷地笑

今夜回家途中
我竟然不斷想著這件事
當我幻想如果某些身材較矮小的機組人員
要往那兒搶灘
那末便要踩著水舉起雙手傳箱?
而當想到他們有可能在高舉箱子時失去平衡一頭栽進水裏時
我竟然又一個人在寂靜的街上笑
我諗我真係攰到癲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