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Monday, May 16, 2005

清晨之後

下午醒來,感覺良好
正想整理一下床櫃上的brockmann時
突然出現了一位蜘蛛俠
換作在其他地方看到牠,我會視而不見
可惜佢唔知道係我睡覺的範圍有一條"除了我以外,不能看到別的生命"規條
於是我不得不按本子辦事
但由於牠企係一個我不能第一或第二時間將之逮捕既位置
我唯有拿著紙巾跟牠展開漫長既對峙
其間,我懷疑佢知道我望住佢因為佢動也不動,
分明係度扮緊死
而佢既策略很成功因為過左一段時間
我開始覺得乾坐瞪著牠有點兒無聊
所以再次躺在床上聽我的Laura Fygi
但不到一分鐘
我又想證實佢之前知唔知我望住佢
於是坐起查看
發現牠真的走了,
令我開始相信我的家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
驅使棲身於這裡的小生命也比較精靈

其後在Laura Fygi的歌聲下
我領悟了一個人生科學理論
命名為麵粉定理 (Flour Theory)
正常情況下當一粉團被人狠狠地撻在桌上
圓圓的粉團會因外界動能及地心吸力
而轉變成一種寛廣而平坦的狀態
從而引申我正面很橫而橫切面很平的身型
絕大可能是由於我自小喜歡仰睡的習性
推出結論後我便歡喜得以側睡姿勢再次進入粉團發烤狀態

一時半刻後,睡得有點納悶
於是打算起床活動
嚇然發現The Spider Is Back!!!
今次佢仲企係朋友日本空運返黎珍貴既brockmann包裝盒上
為免殺戮過後核突的汁液滲入紙內及地理位置太多不利因素
我打算悄悄地移開盒子才繼續追殺蜘蛛俠
但佢似乎知道我的意途竟然抬起頭舞爪"戚牙"示威!!
這還是個什麼的世界?
之前我大發慈悲給牠重生的機會
而這小小的生命卻如斯不識抬舉!
我還以顏色蜘蛛俠見勢色不對拔足逃跑
於brockmann大樓間穿插
最後係無路可走的情況下
佢竟然飛到我的床上
"嘩"!
一直自以為沉著應戰的我被佢呢一著嚇得有點不知所措
及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個聲響
同時善良的人既憤怒之火終於被燃點起來
我發揮出平時沒有的敏銳直覺
推算出佢下一個降落點瞬間
手起巾落
一代巨星蜘蛛俠就這樣隕落了

事情告一段落
蜘蛛俠令我出了一身冷汗嚇乾了不少心血
但這可不是以性命就能償還到的代價

p.s最近我作的孽也夠多,
蜘蛛俠之前係公司我也曾大肆殺戮
原因係有某同事係公司喪播刀郎之後
車房渠口便開始聚集了一堆蟑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