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May 18, 2005

一日情人草案之扭爆佢


1不知我是否鍾情史迪仔
因為我只愛他靜下來的樣子
當我看到這系列推出時很想得到那史迪仔
因為佢好乖咁係度彈結他
一輪大餅攻勢過後,收穫如上
其實已氣餒得放棄
曾有一刻想過如果有誰能送他給我
我便當她一日情人(只限室外活動)
但最終也沒有post下如此不要臉的廣告
因為擔心無人吼之餘更會令人收起原本想送我的史迪
事情最後發展如何?
今天午飯時電話響起
有誰會給我電話呢?我的手機一向只用作打機
原來是.....我亞媽
她跟我說有個好消息
各位親愛的讀者想必已猜到是什麼事情
沒錯,她竟然替我抽到了史迪仔!!!
就這樣我一直微笑著吃我的雞扒通粉
同事們覺得很奇怪
其實我的暗笑不只在於我得到了史迪仔
而是想起之前我意圖出賣自己靈魂的計劃
受益人竟然係
我亞媽!!
很難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