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July 06, 2005

我擇日北上了

我該向我的第六感致敬
它就像身體自我保護機能一樣
令我免於因心臟病倒斃

前兩天我很認真地唱了一遍"擇日失戀"
昨天整日我在公司都播放著這首歌
不下數十遍
結果我真的是擇日失戀了

昨晚放工前我才得悉
今天下午我便要首次獨自北上廣州的什麼什麼(地址仍未知道)
的地方收數
所以我的電話將不會接通
好友們請不要以為我自尋短見了
我明天會穿得像個乞兒北上
如果萬一我回不了來
都只是可能因為有人揭穿了我的乞兒造型兼
看中我袋中的幾萬塊錢罷了

我不想上港聞版被冠以"同志為情自困,北上自尋短見"之美名
god, plz bless me
這等危險的任務剛好找到現在最最最不怕死的人勝任了

1 Comments:

At 1: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別"一路向北"
電台說此四字語帶雙關,如果用國語來讀的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