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June 22, 2005

我的事業

終於都完成了這些日子來的project
這兩天來都睡至12多時才起身上班
難受的感覺減輕了很多

其實之前在一個我心情極度惡劣的工作晚上
不小心被老闆察覺到我的情緒
他把我叫回來跟我談起來
他首先問我是否不開心
我不斷地否認
因為我覺得我的不快會隨著時間沖淡
但說著說著
他說知道我受到很多壓力
而且覺得我為人太好
又唔屬於習慣expression既人
所以辛苦了自己
說到這裡
我委屈的感覺開始頂到上腦
一來是當知道原來有人明白我而覺得感動
二來是我很想跟他說出這個月來我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不該明言
因為有些話說出來便收不回
雖然保持表情冷靜但其實眼睛已充滿了淚光
我說過自己不能為工作及在工作的地方而落淚
所以最後淚水都吞到肚裏

其實同事怎樣待我我完全可以handle
我不會把那些都放在心裡令自己不開心
令我困擾的是
常常有一種我不該屬於這個地方的感覺
我的腦是用來創作
我的手是用來寫作
我的時間是應該用來工作
而不是用作等待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跟老闆說出來:
"我覺得人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我只是覺得我所付出的時間跟我為公司所貢獻的
不成正比....我常感到我的工作不重要,及為公司作出的貢獻不大..."

此話一出
老闆靜了半响
然後提起精神地說:
"我地都覺得你是個重要的員工,
如果不是當初你想離開時我們不會把你留下來...."

其實當初你們把我留下來
我都感到你們對我的重視
可是
我就是不能投入我的工作及感到有任何滿足感

拍加州時那天
攝影師對我嚴厲了
告訴我一個副導演應該怎樣做
我沒有感到反感 ,相反覺得是種鼓勵
因為似乎老闆跟攝影師說了些什麼
希望透過別人的要求給我一個肯定的身份

可是我至今仍然未能承認自己的職位
因為今天剛巧做完跟車還道具
明天要到位於觀塘的客戶收票......

3 Comments:

At 8: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受過挫折
受過委屈
將來的路才會更精彩~~

撐你~~!!

 
At 9:04 PM, Blogger HanaMaru said...

總會有苦盡甘來的一天。別氣餒。
:)

 
At 11: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母,俾心機,加油!!
阿囡支持你0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