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July 05, 2005

回首

過去了的
總多用來懷念

我愛我的大學生涯
因為我的大學生活夠荒唐夠無聊頂透
現在偶爾想作些無聊的言論,行為
總會讓人覺得我很幼稚
情形就如我的粗口令別人總是覺得不順耳的道理一樣

在校園
我總會在她們不知情下愛上一個又一個的女孩
book over-stay於大樓的天台飲酒玩催眠,數星星,及取笑同學從天台上嘔落街
勁走堂為左玩各類型的嗜好,跳舞夾band sit soc房
美其名搵拍攝場地其實係搵好地方同朋友吹水吹到天都光
學院大樓充斥最多除了是電腦拍攝儀器外
就是香煙同voka
課餘或練波前最常逗留的便是酒吧
記得帶著滿身酒氣煙味入課室及球場時總招人白眼
試過係宿舍自己一個飲醉酒發脾氣反後凌空達落地坎親個頭
自此坎壞埋個腦
大學學習得最多的是粗口,通頂,飲酒
忘記得最多的是英文及應付考試

我畢業後常覺一無是處
唯獨是能適應任何年代種類的沉悶電影及找出其令人欣賞的地方

得到一班可能係呢個世界上最岩key岩玩既啤友

現在的我已忘記了如何喝酒不會醉
東拉西扯無無聊聊大笑一餐
不懂如何留住身邊愛惜的人
我不知這是否一種正確的生活態度
但總是不知不覺常感到我一直活在固有的一種
錯的感覺當中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預備承受傷痛
同時我亦變成了一個沒有情人能親近到的人
於是一直沒有一個重要的人告訴過我
"你跟隨自己的感覺而行吧,不要感到害怕,因為我相信你是對的,
即使你是錯了,我也會伴在你的身旁,重來一遍"

五年來我以為自己是advanced了
你們認為如何?
好友曾跟我說過若要重建自己
就必先要徹底破壞舊有的一切
我很想重新建立自己
但事前我會問自己一句:
"你作好準備破壞了嗎?"

4 Comments:

At 12: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無需要顧慮太多吧......
就順著前面的路來走......
時間會幫你改變一切...
無需太刻意吧........

p.s. 我諗我都係時候要改名喇....
哈哈~~~

 
At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伙人似乎太留戀過去。
我們這伙人似乎都不肯面對現實,不肯長大。

 
At 7: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瑤,
其實我不覺得不是我們不肯面對現實
相反是我們對現實妥協了
我們身邊有成千上萬為著吃喝玩樂愛情沉迷的人
而漸漸我們都變成這樣子
回憶是因為現在我們都改變了
這些事都成了過去
我們回憶
其實只是一種悼念

 
At 7: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路人,妳已經不需考慮改名
需要modify名字的應該是我
現在應該叫作"同一條街仆夠兩次的路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