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October 14, 2005

耳語

坐在維園思考著功課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只知隔鄰的長椅換了幾次過客

記不起何時開始來了一對年青男女
女的喋喋不咻的說起話來
男的唯唯諾諾地有一句沒一句
二人不似是情侶關係
開始時我沒有留意他們的對話內容
但過了一會
覺得功課沒什進展
開始有點兒納悶
同時又突然想起"春光乍洩"內的張震
於是便調教頻道
對準那條音量並不足夠的盡訴心中情

女:我有個朋友長相並不特別,身材不惹火,又愛夜蒲,
最近竟給她找到一個結了婚的有婦之夫,竟然令那男
人每月給她洗費之餘,不單發本給她在利時開了店子,
還送了她一輛寶馬,你說她好不好運?

男:那末要看看妳需要的是什麼吧...如果他要求妳跟他sm,
妳還會羡慕她嗎?

女:衰的男人你以為我沒見識過嗎?最衰的我都遇過,現在的那個便是
了....如果可以選擇我情願sm,就算sm妳也會看到我sweet的樣子,
比現在sweet幾千百倍...沒有什麼比擁有那些東西的人生更令人愉
快開心...沒有什麼比我現在的生活更糟....

男:妳要這樣想我也拿妳沒辦法....

女:你爸爸需不需要二奶,三奶,四奶?如果需要介紹我給你爸爸認識吧

男:但我接受不了妳成為我的媽媽

女:也沒關係吧....我只想有人真正關心我照顧我...我已經很久沒人愛了....

男(抽了口煙):不要這樣說吧........


是吧
這樣一個女子
會令人覺得她有需要被愛惜嗎?

雖然她的說話句句成金
妙語聯珠
但不知何解
我愈聽愈睏
也許我心中不斷浮現著一句
"女人,妳的名字可不可以不叫作犯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