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Monday, May 30, 2005

日出而作,日入而更作


.戴著滿天黃色暴雨警報到達拍攝場地
道具員工淋著雨搭set
感覺很壯烈
當我優雅地坐於露台看著他們時
竟然警覺不到我已陷落於一個更悲壯的絕境

凌晨5時終於完成production既準備
工作同事跟我說call time便正正是一個小時之後
我洗個澡躺在床上
頭髮還未乾鬧鐘便響了
我花在床上的時間是十五分鐘

天開始放晴
陽光普照
我又開始一天的工作

直至黃昏六時拍攝完成
再次傾盆大雨
凌晨一時於公司離開
我不想詳談是次工作情況
如果勉強要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只可以跟大家說我這幾天的職位是
風沙雞+泥漿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