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May 31, 2005

給親愛的囡

雖然我們已很久沒見
雖然我們也不常通電話
可是妳永遠都是我人生中一個特別的人
我們同住了差不多半年
但回憶總是深刻在心裏
第一天搬進宿舍
妳在我告示版上貼上大口仔留言
很溫暖

當我打算永遠都睡在印有校徽的軍用型床罩時
過了兩天當我回到房間時
發現我的床上竟然蓋著整齊的藍色床單

我們常在房內作籃球或遙控賽車比賽

因為偷用妳的電腦所以妳是第一個發現我深情od的人

永遠有美味糖果或新奇小玩意在我桌上出現

容忍我把洗了未乾的襪子掛在床頭

容忍我深夜令妳要到朋友房間睡覺

容忍我在房內吸煙

我們從沒發生任何爭執爭拗,
還用說妳已經可以當選最"好相與"同房

有一次我在窗邊等待女友回來
擔心得不斷的自言自語
是妳陪我待到凌晨三,四點
當天光我決定到附近的公園找尋時
妳還跟我說要不要一起找
那夜妳給我的紙巾
到現在我仍覺得貼心

很久以前我已很想跟妳說聲謝
真的很感激妳過往關顧我的日子

看到現在幸福的妳
不但漂亮了
還多了一種光芒
我都好老懷安慰
因為我個囡‧‧好快嫁得出啦!! (我覺得)

我相信每個女孩有著世上最漂亮的一面
那就是當她們找到愛情的時候

老母生平最憎去坎
不過妳個餐我一定會到
只要妳唔好搵我做姊妹團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