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June 01, 2005

好一粒獸形餅


.獸形餅是我兒時幼稚園的茶點
從小那抽象的獸形訓練了我的想像力
因為它不像得意動物餅咁文明附有中英對照

事隔數十年偶爾
也可從超市找到它的蹤影
這包是我出crew餘下的物資
沒人踫過除了顯示是我的購物喜好外
亦因為它的味道無什特別

我想我是有了獸形情意結
每次拿著那仍然不知是哪個物種的餅乾時
我總是有點高興滿足
道理跟我每次回家都想探探史迪仔系列一樣
喜歡的東西能握在手裏便感到開懷

同事曾目擊我上次的一日情人之史迪仔電話扣事件
驚訝為何我可以如斯開心
我想我高興的原因是
我生活中沒有什麼很高興的事
但我又不想如此麻木地過活
又唔想傷春悲秋
所以便傾向放大所有可以比我有正面情緒的事件

如果有一日你比粒糖我
我分分鐘會比間廠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