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July 08, 2005

一直向前跑吧!

這幾天深夜都到了海旁跑步
跑到覺得自己的大腿都像已撕裂了
但我仍然堅持下去
為的是什麼?
當然不是要像重慶森林內的金城武所言:
"出了汗身體便沒有多餘水份落淚"般老土
只是海一直都是我的朋友
我的兩架坐駕還未被人偷走前
總愛踩單車到海邊獨坐
眼前的大海倒映著燈火及徐徐海風
總令人舒坦起來

現在單車都失去了
便唯有用雙腳到那裏跑跑
何時我不會再在那裡出現?
也許有一天有人把我偷走了
我便不會再在那裏出現吧

今晚剛下完雨
到那裏偷情的人也少了
每當我看到有情到濃時
行為過火的情侶時總愛跑到他們的跟前
緩步跑起來
很狗嗎?
我承認的
因為曾幾何時遠古之前
我也做過跟他們同樣的行為

沒有人
跑得放了
也不用偵測有沒有過火情侶
更不需要聽到路人質疑我是男是女的聲音

有一段時期那海旁出現了流星雨
有一個傻女孩為了製造偶遇
在那裡站了一晚
最後偶遇不成功
卻竟然給她看到了流星
而我那時差不多每晚都待在那裏
卻一粒星屎也等不到

那傻女孩快將成為別人的好妻子了(只是我的預感)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我希望她換掉當時所許的願望
用來祝福她將來的婚姻
我想這樣便不會這樣浪費

我知道這個傻女孩會看到這篇post的,哈
很感激每當我有大事小事時
妳總在我身邊給予安慰

就是這樣
為了寧靜的海,熟稔的睡眠
讓我一直跑下去吧!

2 Comments:

At 2: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俾番個credit我~
當時的願望,還是送回給你吧,希望很快你就可以找到心目中那個人!

 
At 3: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洗客氣,
好彩最後妳堅持自己係一把間尺
如果唔係我會堅持視妳為perfect match
到時錯手拗斷左妳就罪該萬死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