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unday, July 24, 2005

多謝朱薰



某天收聽電台的節目
主持人說她自己的扭蛋絕技
聽罷我牢牢記在心中

今天難得自製了假期一天
為了一盡孝道
於是跟母親去抽她的玩具
付了款的她便急不及待地著我打開看看是什麼款式
我想起絕技
便跟母親輕聲地說(不知為何要輕聲,也許是因為我害怕扭蛋之神會偷聽到)
"妳看著目錄找出自己最想要的那一款,
然後大聲地指著那最喜歡的款式喝罵"我最唔想要呢款"三次
之後便能得到那款的了"
於是我們就在店外一老一嫩拿著玩具唸咒
結果如何?



我們的咒語成功了!!

6 Comments:

At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過都要"鏡"住用
如果唔係會失效
老土d都要講句
歡迎光臨呀!
得閒就黎坐下啦^-^

 
At 2: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t's better described as "一大老,一中老" instead of "一老一嫩"...
but that set is so cute!!! can you get one for me?
"i don't want the sun-tan one" x 3

 
At 12: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朱薰是我們的師姐,你知道嗎?

 
At 4: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師妹嗎?我知道她好像是bj的,rite??

 
At 11: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章︰
朱薰大我0地一年。當年對佢最深0既印象係佢個留言訊箱0既錄音,係佢真人演繹斷斷續續0既「你已接接駁到 9(中音)-1(高音)-7(高音)-6(低音)-3(高音).....
好堅的。

chor︰
對啊你好老牌。老到爆炸 :p

-cuiyao

 
At 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好鐘意全女系呢個term...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