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aturday, July 23, 2005

迷宮

整理家裏的backup CD-R時
偶而發現了以前寫的一篇短文
它本應隨著我第一代opendiary煙消雲散
但巧合下留低了word file

迷宮

喜歡遊樂埸
因內裏有令人著迷的東西
眼前是一個工整的幾何
漂亮得讓人迷戀
我抑制不了進入它的慾望
終於向著它的其中一個缺口
邁出第一步

沿途每一個分岔路
都像引導著我往某一個特定的圈套
死胡同
同蹈覆轍
擾亂視聽
雖早巳預料到
但仍是那樣不能自制地沉迷下去

我拐了一個彎
迎面而來是一個年青伙子
他告訴我
剛才走過了一段觸目驚心的路
我問他遇到些什麼
他說不出來
只是不住的抖震
我提議大家一起走
他搖頭說要回家就好了

前面有些什麼?
有誰能告訴我將會找到幸福還是墮下地獄?
頭頂是一片天空
身旁都是草叢
繼續還是結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