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aturday, July 23, 2005

某朋友曾經有過的心事

4/5/04

近來的樂壇仍是那樣的不濟
林夕的士多啤梨蘋果橙及wyman的奇洛李維斯回信
仍舊叫我印象難忘
這幾天出外公幹坐著同事的私家車
同事們總喜歡開著收音機
聽著聽著
總會發現有些不太好聽的歌卻引起你的注意
因為內裏的歌詞全數擊中妳心裡的要害
break了卻未能burn
一年過後的我,怎樣了?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一個人離開公司看見天空掛著一輪明月的情境
還是害怕穿不夠衣服孤單地走過颱著猛風的街道
還是害怕憎恨妳的心漸漸減退
漸漸想把舊的信件重看一篇

為何在妳出現之前
我一直只活在一個沒人踏足的世界
為何在妳離開之後
沒有人來接替妳的位置

可以的話情願在我心裏只剩下怨恨的心
直至永遠
因為只要我稍一放鬆
我知我將要墮下萬仗深淵

Let me fade out from your memory silently
Until you cant find my shadow on the ground

危險的時期
總要叫自己堅強點

==================================

我其中一種最擅長的項目是什麼?
就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過後卻像第三者般回顧
好像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像自己在說著別人的故事

我猜老雲是第一個發現我有這習慣的朋友

一年又一年過後的我如何了?
我已經是另一個人
以上的那些都已經只是另外一個人的心情,
另一個人的故事了

我愛抽離地看經歷
也許亦因為當我說別人的故事時
一般都會比較冷靜
來得動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