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April 26, 2005

傷心理由

朋友問:換了是妳如何決擇?
我答:換了是我取捨誰的機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必然會是被捨棄的一個是對自己沒信心?
還是對別人沒信心?
其實問題都不是這些
理由是如何忍心看見自己讓一個曾互相愛慕的人受傷害
如果兩個只能活一個,各自手上有兵器一聲令下,
我會跟對方說"你還是把我殺了吧"
如果我死後到了閻王處閻王問我如何死,
我會答他"我是讓人殺死的"
於是閻王大發慈悲下令
如果我把後面排緊隊跟尾既人推落火坑
我就可以上天庭唔洗落地獄
我會跟閻王說"我還是自己跳下火坑吧"

女朋友是人家的,看見她被拋棄哭時
我這個十萬九千尺的朋友也想跟她一起哭為何?
我傷心的理由是什麼?
可能只因明白人都有著互相傷害的本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