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April 29, 2005

Enneagram 九型人格

早陣子朋友跟我談起九型人格
好像蠻有趣九型分別是:
1. The Perfectionist(完美型)
2. The Helper(助人型)
3. The Achiever(成就型)
4. The Individualist(自我型)
5. The Investigator(理智型)
6. The Loyalist(忠誠型)
7. The Enthuiast(活躍型)
8. The Challenger(領袖型)
9. The Peacemaker(和平型)

分析:http://home.kimo.com.tw/my-jen/bookbag/nine.htm

於是上網做了些問卷,結果有點出乎意料地吻合簡短的中文版(30題)
說我是第四型
冗長的英文版(130多題)
說是第五型
總結我認為自己是帶點第四而不折不扣的第五型
加上各星星座的性格特徵
我想我對行為背後的原因及動機明白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