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Saturday, June 04, 2005

我想我應該移民到台灣這個美好的地方

如果的事歌手:張韶涵, 范瑋琪
作曲:王藍茵 填詞:王藍茵
編曲:屠穎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像風沒有理由
輕輕吹著走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愛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

拍得住梁靜茹既"勇氣"
令人更高興的是由兩位實力派有格女歌手合唱
即使她們唱這類曖昧的歌
可是我卻不會認為她們會是同志
香港邊處會搵到呢D歌?
個個都驚影響形象驚比同志變成幻想對象
更徨論搵個會出席同志遊行
為他們打氣的馬英九

這就是不同地域的人對事情的不同理解
不需要跟遙遠的西方比較
只單單一個台灣已能感受到我們的距離

更重要的是有朋友跟我說過親身經歷
台灣的les bar內
都充斥著些熱情標緻的女孩
她們會走過來主動認識妳
主動跟妳說她們很熱
主動的在妳面前跳舞

香港的les bar呢
不會有dj打碟
不會有熱情標緻的女孩主動走過來
不會熱鬧
不會想跳舞
不會想認識新朋友‧‧‧

夠了
我再放annual leave又未拍拖時
會訂定機票去進一步了解當地風土人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