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Friday, July 08, 2005

代價

任性的代價是什麼?
衝動的代價是什麼?
不理會自己感受的代價是什麼?
懶浪漫的代價是什麼?
扮型的代價是什麼?

那就是要入紙向公司申請興建一條扶手電梯
今早我成為了傷建人士
上落巴士行樓梯也舉步艱難
面對公司內的小樓梯,我亦汗顏
如果我是男士就好了
有三急也大可以水樽解決
但現在唯有飛的往律敦治醫院借個尿盤一用

今天也許要off一晚
還是在家玩2004雅典奧運跑1500米玩到打喊路算了

1 Comments:

At 2: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無事呀
仍然無生蟲但有四得
行得跑得玩得訓得
唔洗擔心我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