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Wednesday, July 13, 2005

充滿梵谷的晚上




終於收到了老雲從西歐帶給我的手信
是van gogh museum買來的poster
剛巧我今晚手機的主題正是van gogh的"夜間咖啡座"
好岩feel!!!

我仍捨不得把它打開
因為單單包裝的三角朱古力盒已經令我愛不釋手
加上知道她為了完整的保它回香港
花了不少功夫
所以我更捨不得把它毀損
但當有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居所
一定會把它陳設出來

感動的事接二連三
回到家
竟收到她在荷蘭時寄給我的von gogh starry night既postcard
嘩~
老雲
我係女都lum妳!!!

有朋友如此
夫復何求!

最令我感動的是
身在異鄉的她仍記得我這個朋友
仍了解我的喜好
仍千里迢迢的把它交到我的手上
因為深明這確是個不易攜帶及存放的手信

今夜確是個充滿星光的晚上

4 Comments:

At 1: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靚啊~~~~~~~~~~~~~~~~~~~~

-cuiyao

 
At 9:03 PM, Blogger HanaMaru said...

Sweet....

 
At 9: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唔可以用sweet黎形容呀...
如果唔係老雲會嘔到癲嘔到死...哈哈

 
At 2:40 AM, Blogger eletoby said...

點解佢寫比你張postcard d 字靚咁多0既??
我張d字d靠估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