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uesday, July 12, 2005

我不承認我的感動泛濫,只是被誤導罷了

上回剛提到昨天我為了母親的玩具感動了一整晚

今天零晨
放工回到家裏
特意走到母親的房間讚美她的了不起
誰不知她躺在床上懶洋洋與輕佻兼而有之地說:
"呵呵,最初打算不買的了,但走出店子,
還是折返了,呵呵,拿起這盒子,感覺好像,
重甸甸的,於是便買了..............
誰不知打開竟然是這一套,呵呵,我原本想要的是有煲仔的那一套.....
呵呵呵~
既然妳好像說過喜歡這套
就送給妳吧~"

原來現實跟我幻想出來的竟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幻想的原是母親感受到女兒近日心情的低落於是逗她高興
但現實原來是她掙扎了很久卻抽不到自己的心頭好
於是隨意的把那玩具拋棄在女兒的桌子上
由女兒幫她處置

情況就如有一天我很感性地跟母親說
很感激妳把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遇到很多待我好的人
我的未來一片光明,印印腳唔洗做等d錢等d女等d樓等d車送上門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報答妳.......

然後她跟我說
其實妳唔洗諗得咁認真既
咁岩妳亞爸後生個陣無錢買condom之嘛
妳要報答就報答0個時0個d咁貴既condom啦

效果其實一能樣

如果世事都是如此
我情願之前一世都被condom包住
然後被我亞爸拋落街鈎住樓下八姑隻絲襪
或者肉色一百蚊四大個既bra度
都好過我成日都將呢個世界既人同事美化得有如天上人間

=======================================

我習慣只帶鎖匙及一張身份證跑步
今晚在兩小時內
我目睹了不同人種大概廿多次的熱吻
由於太黑的關係我評估不到他們吻得究竟美不美
這些人下一步其實期待著什麼想著些什麼?
咋咋林爆房?好熱好"立"想快d鬆人返屋企沖涼?
點解呢條茂李跑咁q耐都仲未斷氣阻q住晒?

其實每次我跑到累得再跑不動時
我會跟自己說
完成埋呢個round吧
因為不遠的家裏正有一煲涼開水在等待著我
結果
我真的會因為這煲白開水而撕裂自己的大腿肌肉都繼續跑下去

有一次
當我回到家時才發現等待我的不是涼開水
而是剛剛煲滾的爆熱開水時
我真的有衝動用我爆裂的腿踢爆那爆熱的水
及為我懶瀟洒而連一個幾毫都唔帶出街而感到後悔

5 Comments:

At 2: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伯母可能只係口硬...份禮物係專程買俾你嘅呢,就由得自己的聯想與感情澎湃吧!

 
At 2: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跟亞伯母相處了廿多載
佢絕對唔係個d咁精靈鬼馬既亞媽
我都係發下up風
無野喎...都咁多年啦

 
At 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相信美好而扭曲的事實,還是殘忍而坦蕩蕩的真相? 也是選擇...

咁究竟被歪曲嘅開心好,定係赤條條嘅痛苦好?

 
At 2: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呢個問題問得好!

 
At 3: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比我揀我都係會選擇殘忍而坦蕩蕩的真相
因為我更受不了發現原來之前自己被矇騙了的感覺...殘酷有時也是種誠實的美麗...總比扭曲了的美好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