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Monday, July 11, 2005

感動

現在每天放工後都不願回家
不是找朋友就是到海邊跑步跑至兩三點才回家睡覺
但睡前的習慣就是開電腦聽聽歌才捨得上床
今晚坐到電腦前發現
有一盒玩具放在桌上
是我很久以前曾對母親說喜歡的款式
突然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湧上心頭

自小我已不懂跟別人表達感受
更從沒有跟家人說過自己任何的事
直至長大了開始跟別人談戀愛
每一個都受不了
走的走散的散離開的離開

只有雙親一直在我身邊
沒有嫌棄過我的一切
雖然仍然不了解我
但總會令我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
即使他們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只有玩具
但他們都會盡力做些可以令我高興的事

也許明早見到母親時我會跟她說玩具很別緻
我很喜歡
但其實
這個縱然是微不足道的一件玩具
卻已令我陷於一片幸福當中
感動得又再次眼紅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