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Exact-柒-ly

Life simply a piece of script writing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貓兒草


臨危受命替隔鄰醬油舖的貓兒照大頭作後期keying
上圖的貓女卻在我面前轉過不停叫個沒停
擾攘了差不多十分鐘
牠未累我的四肢便快將向外折斷
女店主說牠向我做出"幸福的狀態"
什麼是"幸福的狀態"??
店主續說當牠看見貓公時便會這樣搔首弄姿
哦...... (一室寂靜)
立時有點尷尬

店主得體地解釋著貓兒的心理狀態
然而我不禁在腦中浮現出"發姣""姣斯凳篤"這些形容詞

雖然牠的品種是姣西貓
而我又一直嫌棄姣西類物種
但我還是由衷的愛上牠
可能是由於牠並無分辨我是貓公還是貓乸


由於貓女太動情的關係,我唯有向貓公埋手
貓公竟然擰歪面不望我,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從而令我發現
大自然真的很是奧秘
同時
我也可以徹底打消食兩家茶禮這種取向的念頭

2 Comments:

At 1: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係「幸福的狀態」!!!
我屋企隻muimui成日都對我地表現出「幸福」咖!!佢閹左好多年咖喇都姣西呀佢!

 
At 2:38 AM, Blogger 獨立創作刁聞 said...

原來妳個隻都係姣西貓
不過佢姣西時又真係幾得人鐘意
可以令人暫時忘卻佢姣西既不是

 

Post a Comment

<< Home